close


"怎麼是你?!"烏列爾憤怒的說

"我只是來看看他的"野狼淡淡地說

"你知不知道?因為你,他…"天使對烏列爾使了個眼色請他迴避一下

"嘖…你敢欺負他你試試"烏列爾轉身離開病房並丟下了這句話

 

"你…來幹嘛?"

"就是…看看你…讓我看看你的傷口"野狼正要觸碰的天使的那一剎那天使閃開了

"別吧…堂堂狼中之狼,不用刻意來這裡看一個微不足道的天使吧"

"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肯直視我呢?"野狼低頭

"你走吧…我累了"天使翻過身背對著野狼

"…我陪你…不行嗎?"

"………………"

 

 


"這個王八東西幹嘛還不出來阿?…米阿…我去把它轟出來行麼?"烏列爾不耐煩望向站在一旁的米加勒說

"唉~這孩子…"

野狼在病房待了一會兒,像是在禱告一般虔誠的看著天使,隨後起身

"我會再來看你的…"

"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"

天使心想:請不要再來打擾我的心了,我和你是永遠不可能有結果的
天使默默地鑽進被窩裡,流下了苦澀的眼淚…………

 

"你、還好吧?"烏列爾見野狼離開後便進入病房

"……………"

"不是睡了吧?"烏列爾自語道

"還是走吧…讓他休息吧!"米迦勒拍拍烏列爾的肩膀道

"可是…"

"走吧…"米迦勒轉身離去

米迦勒似乎感受到了天使的心情,於是決定轉身拉起烏列爾走出病房

天使心想:大天使真好…

慢慢地他進入了夢鄉…………

 

 


"他不會是討厭我了吧?唉…"野狼在天界的一處嘆息道

 

"那個不是狼中之狼嗎?"

"好像是欸!要不要過去跟他請安?"

"不好吧!他的臉色這麼難看…"

 

"閣下…加百列請您過去一趟"沙列爾說道

中階天使紛紛向野狼行禮

 

"我知道了"野狼起身前往加百列的守護區域

 

 

"閣下…您怎麼看起來如此悲傷?"美麗的加百列溫柔的問道

"沒什麼…請問找我是有什麼事嗎?"

"也不是什麼事…"加百列垂下眼簾道

"不過是想問問您…那孩子是不是曾經打擾過您"

"不…"

"這樣啊…閣下您不是對他有意思吧?"

"請您不要在問下去了…"

"不願意說阿…那好吧"

 

野狼離開了加百列的守護區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第三人視角 #性別自己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